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环游世界就靠她!  

Posted by teahorse in

07.03.09
Soon Ming托朋友从台湾回来马来西亚时,顺道把一架[美利达-黑狼五号] 抬上飞机,托运回国了。

新车拿到,立刻拆箱组装,让我们也有幸过一过骑旅行豪华车的瘾!


以下是这台即将成为“茶马古道”其中一员的战车资料:

車種名:黑狼5號
售價:43,500台币
顏色:黑/紅
速別:27
車架:美利達TFS鋁合金造型管
前叉:超短行程, 避震可LOCKOUT鎖定
前/後夾器:SHIMANO LX
鏈條:HG73
齒盤曲柄:SHIMANO M540 44/32/22T
變速器(前/後):SHIMANO DEORE/LX
飛輪:SHIMANO LX 11-34T
變速控制桿:SHIMANO LX
手把豎管:鋁合金長短高低雙向可調式
手把 :(美利達特別開發)改良式multi position 多握點蝴蝶型鋁合金手把, + 特殊連接桿 & 休息把
前/後花鼓:SHIMANO DH-3N30 發電花鼓/LX
腳踏:VP-618
車圈:DT SWISS TK7.1
輻條:DT SWISS CHAMPION
外胎:MAXXIS OVERDRIVE
座管:特殊多連桿避震式座管, 27.2D
前貨物架:鋁合金
後貨物架:(美利達特別開發, 無鞋跟干涉, 低掛點)鋁合金貨架
貨物袋:全配式美利達100%防水耐磨式貨袋 (前後輪側袋4pcs + 手把袋)
參考重量:22.5kg

~~蝴蝶车把可以让双臂在骑行中以各种不同的姿势休息,很舒服。



几个人迫不及待和Soon Ming借车,在车店前的走廊试骑。人骑上[黑狼],感觉车子很稳定,虽然有点重,但非常坚固。加上原车的配备齐全,包括前后的货物架和货物袋,车灯由发电花鼓供给电力,还有其他细心的设计,让旅行者可以应付任何路况。
~羡慕你喔,Soon Ming! ^^


参考:
四部美利达的特制车「黑狼」,曾经帮助台湾的黄进宝全家四口人展开史无前例的「铁马家庭」单车环球探险壮举。黄进宝回国后,以他的实战经验帮助美利达改善并增加一些配备,包括蝴蝶车把,让 [黑狼]成为全球第一辆专为单车旅行设计的自行车。
http://www.merida.tw/product_detail.asp?btn=3&cat=267&cat2=268&pid=269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17, 2009 at 8:54 A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1 comments

你好

我在佳礼看到tanapaht/mitutoyo/小翔这三个id的图片,他们展示了wolf5,你们是同一组的关系吗?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294493&rpid=56873503&ordertype=0&page=19#pid56873503

我想问一下merida wolf 系列完全没dealer带过来大马卖吗?
如果我不搞空运,可以跟dealer订吗?自己订贵还是跟dealer订贵?
ksh pj ss2那间merida专卖店订的到吗?
还有我听说 pj 那间ksh会mark up来卖,有没有这种事情?由于是外国车我不了解行情,我要如何知道有没有中招?

(空运)具体操作是如何的,比如联系那个什么人啊?运输费用啊?还有单车对换成RM价格,我比较兴趣wolf 3和wolf 5,另外,好奇怪怎么没人提到wolf 4?

我的mail是shusuan@yahoo.com

January 5, 2011 at 9:21 PM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