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10.4.2009 Departure* 飞到昆明去  

Posted by teahorse in


为了搭早上九点三十分的马航班机, 住怡保的七位队员从怡保搭清晨三点钟的机场巴士,直接到吉隆坡KLIA国际机场。





~全体队员出发前当然不忘拍张大合照,图前左起:马ChiauRan、SoonMeng、Kevin、小茗;后左起:子媚嫂、Yen、龙哥、Ipoh 夫妇、Junice小伍、小翔。


~再来就是和送机的亲戚朋友合影, ChiauRan的父母来了,Alicia和小翔的哥哥嫂嫂也来了。
谢谢大家来祝福我们!


~领了登记证,签证护照都有,万事俱备,上机吧!


~搭乘轻快铁到登机处去^-^~


~舒适的经济座舱和美味的机餐,队员们有些闭目养神,有的看电影、画报。

我们在等待……
等待中国。


~到了!这就是中国昆明。

由飞机里望向窗外,湖泊和山丘顺从地铺上大地,密密麻麻的钢骨森林林立,高楼延伸到远方却看不见尽头。
这就是中国昆明,一个高度密集的城市,比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第一次拜访昆明的我们,在期待着未知。


~抵达昆明机场已是下午一点钟。十一人顺利领了各自的行李,就等着随机运来的自行车。

~马超人负责去办领十一台自行车的手续,这一去就去了三个小时。其他人只好拿出防水布铺陈在地上,也顾不得机场人来人往,就休息研究地图。

在机场我们才得知,以马航载运自行车不需要通过MAS CARGO,只要通过申请,马航除了免收二十公斤的行李运费,也给单车额外十五公斤的免付运费,所以单车只需随行李登机,那会更快捷方便。

机场的食物和矿泉水都很贵,大伙人干等着,直到一连串手续办完,再另外付了好几种手续费,已是傍晚五点钟了。

这时候风很大,温度是摄氏十九左右。我们这些“热带动物”即使穿上风衣还是冷得发抖。待得再截车去落脚点,疲累交加,但还是把单车重新拆箱组装起来,准备隔天逛昆明市。

不管多么倦,我们总算平安来到中国,来到旅程的第一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pril 14, 2009 at 6:24 A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4 comments

你们一定累坏了吧, 但我相信你们也一定很享受那里的一切一切。路上一切小心哦b

April 14, 2009 at 8:10 AM

辛苦了!加油哦!

April 14, 2009 at 11:16 AM

一些队员也因为水土不服而陆续生病,还好能在骑车前恢复体力。

April 20, 2009 at 9:49 AM

小伍到昆明就生病了…… 不是水土不服,而是出发前操得太厉害了……

July 21, 2009 at 7:33 AM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