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08.03.09Training3*再次挑战Cameron  

Posted by teahorse in

记得上一次骑车上金马仑高原练习,我们都尽力完成了二十多公里的上坡路,一直到白桥才转回头, 来回四十多公里 。

这次,我们本来只想把目标定在超越上一次的纪录,但在Soon Yap的鼓励下,我们提升目标为骑上五十多公里处的“花园”,吃个丰富的鱼扒餐,再往回走。

这天一同参与挑战金马仑的朋友除了龙哥两夫妇、Junice、翔、Simon、Soon Meng和Soon Yap, 还有几位嘉宾:从新加坡和柔佛远来的网友Doraemon和阿Dee, 还有龙哥的朋友阿光,总共十人。

没想到这天我们刚要启程,Simon就宣布爆胎,换了两次内胎还是漏气,注定他得当我们的补给车司机 ^^

~一开骑,几位公路车车手就在我们身边呼啸而过。他们是那么的专注,双眼只望向前方的目标,无暇旁顾。


~怡保处处是美丽的石山,不愧为山城。市政府不妨仿效泰国Krabi,开发攀岩旅游。


~大家好不容易越过了一连串的上坡路,才停下休息。


~Soon Meng的豪华旅行车[黑狼]第一次上路, 一边走一边调整, 大家乐得帮忙。



~从Simpang Pulai上金马仑, 一路上没有任何饮食摊位,所以大家都带备足够的干粮,如:巧克力,水果,糖果......在休息时吃以补充精力,应付接下来的路程才不至于脱力~


~这天早上阳光明媚, 普照大地, 山林也显得格外有颜色。



~离开平地的热带气候,温度渐渐下降......红的黄的紫的绿的树叶,在蔚蓝的晴空下,比花朵还要娇艳。



~这条路车辆稀少,大家不必太担心安全的问题。有些车子经过时还响起车笛和我们打招呼,或许是想提醒我们注意车辆,也可能意示鼓励,但那突如其来的响声倒常把我们吓一跳!



~来到下午, 草草以面包填饱肚子,天已渐渐暗下。上图可见左方远处阴霾的云层洒下雨滴, 而风正向我们的方向吹来.......



~将近五十公里处,水滴开始飘下天空, 把午后的炎热一扫而空。堪越过一处山弯,大雨便倾盆而下。 还好这之后都是下坡路。
我们在雨中冲刺, 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花园". 那里是游客休息和购买蔬菜水果的第一站。




~手套脱下一拧, 水滴着下......我们虽然全身湿透, 但心情振奋!


~这就是我们辛苦骑车上山55公里的慰劳^^

享用了下午茶,时间已五点半。除了龙哥, SoonMeng和SoonYap, 其他人都偷懒爬上补给车上, 累得连冲下坡路的快感也宁愿错过, 呵呵......

~在寒冷的雨雾中前进, 不一会SoonMeng的眼镜就蒙上水气。为了安全, 他也上了他的补给车:P
车子往前缓缓行驶, 不久就看到龙哥, 而SoonYap快得连影子也见不着, 果然技术高超!

谢谢这天陪骑的阿光, Doraemon和阿Dee,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与风竞跑!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aturday, March 21, 2009 at 6:52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