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29.05.09 Cha-am*四人协力车  

Posted by teahorse in

七岩Cha-am——华欣HuaHin

里程:28.2公里
天:晴,下午雨

这是此次单车旅行第一次来到海浴场,那蓝天白云真让人陶醉!旅行超过一个月,这天终于有机会一觉睡到日上三竿才懒洋洋地往海滩走,在面临碧海的餐厅把早餐和午餐都一块吃,就溜达去了。

沙滩上,洋伞一路沿着海水向海角延伸,色彩缤纷的飞机风筝在空荡荡的沙上空飘荡,引诱我们来一场与海的约会。



海水磷光点点,白浪翻滚,海风暖洋洋地熏人欲醉。铁马队经历中国内陆冷飕飕的风、老挝山区热辣辣的艳阳、而现在却来到泰国东海岸的碧海夏日,一个多月来的旅行可让我们经历不少啊……



好一个艳阳天!在海滩玩是不够本的,我们还要玩更刺激有趣新鲜的——骑四人协力车!

我曾看过的协力车(tandem) 都是最普遍让两个人同时踩踏,听说在平地骑乘速度如飞,连单人公路跑车都追不上,可惜骑坡路就会比较吃力。在Cha-am,如果您的旅伴能凑够打四人麻将的话,不妨来试试这里的四人协力车,租费半小时八十泰铢而已。


快上车吧……很期待……

双人协力车常常是一男一女一对情侣骑,四人协力车全由男生骑的话感觉还好,但还是三缺一哦——^^


在Cha-am海滩边的懒人椅坐下,就有流动小贩捧着食物来卖,炸鸡、烧鱼、蒸虾、泰式糯米、糕点、零食、汽水……小贩还当场为您将煮熟的螃蟹剖开,让您更方便优雅地食用,服务一流。




Cha-am的海滩风情真让游人依依不舍。都四点钟,铁马才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走四号公路往华欣去。

一个钟头后,原本热力四射的太阳突然躲到云层后,大雨就淅沥而下。



如果现在我们都在家乡舒适的巢里,我们多半都在看电视、睡午觉、上网聊天打屁吧?我想只有在这样的旅行中,我们才会特别去留意到雨滴的响声、轰隆隆的雷声,或雨洒在水潭里的转瞬即逝的美丽吧……

骤雨来得快去得也快,铁马很快重新上路,不久就到达华欣。


在华欣这样的大城市,自行车店应该不少。小伍这就去为爆掉的后外胎物色新的,接下来还要走一段很长的路才可以回到家。跟随小伍走过五趟单车旅行的水壶在这路上终于承受不住压力裂开,伤心啊……
虽然换上新的外胎,但为了不重蹈覆辙,旧外胎就卷起放在车前铁架上,有个后备。
明天还要在华欣玩个痛快。加油吧铁马!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at 6:03 A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