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08.10.09 PJ* PPKKCTM 支票移交  

Posted by teahorse in

目标区域:Taman Megah, Petaling Jaya
目标地点: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PPKKCTM) 美嘉园儿童残缺中心
行动时间:11a.m.


PPKKCTM中心旁立起凉棚,铁马茶源的图片都在展示了。真辛苦了古意斋的员工。


战友们月余没见,一聚在一块儿就谈个没完没了,还真是“口水多过茶”。^^


终于到了义款模拟支票移交仪式。RM80,568,是热心的人士义购单车队从云南载运回来的茶叶,以及其他善心的朋友也尽了自己的一番心意乐捐,好不容易才筹得的善款。
早前,PPKKCTM已花费筹款得来的265万买了一块地皮,计划在2011年动工兴建新的,而且设施更齐全的残缺中心,因此建筑费用还需要外界人士的慷慨解囊。
残缺中心的Trustee,Mr. Cheah表示,今年先是余仁生发起了“一人一桶金,齐齐献爱心”,然后“铁马茶源单车义行”接下筹款宣传的棒子,接着大马帮的艺人将于十月三十日举办“买冰淇淋给你”的慈善演唱会,还有香港艺人朱咪咪也在11月头在天后宫展开慈善义唱,这些一连串的协助使他们的筹款活动获得很大的鼓励,希望能够尽早筹得计划中的建筑费用,否则逼迁的问题将使残缺儿童和孤儿们流离失所。

小茗和小翔口歪歪、两头望……

超人却和一大群白衣天使围着一位患有眼疾的女孩,听她大展歌喉。过后女孩在在场人士的掌声和声下,唱了[鲁冰花]这首歌,拍子准确,歌声悠扬,赢得大家的一致赞赏!

龙嫂这天穿得很漂亮,看着铁马茶源的筹款成绩,当然笑得见牙不见眼。

午餐后,当记者已经陆续散去,铁马茶源的全体队员突然被请上台,接受残缺中心颁发的锦旗,真是让驴友们又惊又喜,那是意外的嘉奖。看玠颖和Yap,就知道我们有多兴奋!
感恩……
没有PPKKCTM作为目标,或许旅途中我们就有放弃的念头。但因为想到孩子们,让大家的目标一致,在旅途中虽然队员们时有意见不合,但大家都尽量互相体谅,忍让,不让情绪失控崩溃。
两个月的旅程,战友们连一句大声的说话也不曾有,只是嘻嘻哈哈地发牢骚,就让事情过去了。现在回想,那样的战友真是难能可贵。
出发前龙哥就说了,如果我们一大群十二个参与全程和半程的驴友,能够一起度过这个考验,那旅途完成后,我们将变成彼此一辈子的朋友。我想他说的话是对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October 11, 2009 at 3:15 A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