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6.4.2009 FlagOffCeremony* 挥旗礼  

Posted by teahorse in

早上九点,几辆车载着单车抵达美嘉园残缺中心,大家七手八脚组装好单车,把马鞍袋架上后车架,就等待嘉宾们的到来。

所有队员看起来都精神焕发,穿上新的雪白的制服,大家的身上仿佛焕发光彩。

~我们的骑行服,也是活动的制服^^


这部[黑狼], 行李都驮上了,迫不及待出发去!


PPKKCTM( 美嘉园现场)已挂好布条,义工们也忙里忙外地张罗一切,茶点、座位、讲台……一些残疾儿童也被安排坐在特定的位置上。



MY FM DJ 卓卉勤小姐是典礼的中文主持人,英文主持由一位白皮肤的义工担任。


~挥旗礼定于上午十时三十分开始,嘉宾们都准时地陆续抵达美嘉园残缺中心,给我们一个支持。


~当每个人都在为挥旗礼而忙碌,残缺中心的左邻右舍们却在屋外的街边徘徊,窃窃私语。 残缺中心的义务执行人谢先生去邀请他们进来观礼,但却被婉拒了。

原来美嘉园的居民们对于残缺中心收留人数众多的残疾儿童都不以为然,有些人甚至埋怨残缺中心的住客和访客给他们带来不便,所以经常投诉,要求残缺中心搬家。

因此,愿马来西亚不管是哪一个地区的人士都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力,一个探访也好,一个RM10现钞也罢,所谓“ 积少成多”,您的一份力能让美嘉园的孩子们有个新家,有个温暖的避风港湾。

而我们能力范围能做的是这些,我们将继续努力。


~其中一个嘉宾正在研究我们的爱驹。~


这架是大队长的爱驹,也是改装费用最高的一台:P


“铁马茶源 ”的旗帜,酷……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参赞經濟商務參贊高文寬先生莅临美嘉园残缺中心。~


~马来西亚的Merida自行车代理Ben Tan先生正和[ 黑狼] 的主人SoonMeng交谈心得~


~挥旗礼仪式开始了!


残疾人是这天的主角,他们的福利和生命价值值得大家去重新探讨。


~简单而隆重的挥旗礼,大家都来支持我们几个无名小卒,只因为我们做的事是有意义的事。



~主办单位" 古意斋茶艺专门店" 代表,也是我们的驴友之一,子媚嫂正在致辞。听她流畅的阅读演讲稿,相信之前一定下了不少功夫准备。

" 古意斋茶艺专门店" 也赞助茶叶,作为嘉宾们的留念。当“铁马茶源”自行车队从云南归来,义卖的茶叶也将以这个有纪念和收藏价值的方式来包装,才送到认购茶叶的善长仁翁手中。~



~七台铁马插好旗帜,负上行囊,准备就绪。~

~记者朋友和嘉宾们也就位了,铁马队员也跨上爱马,旗帜一挥,我们就开始骑……到后面街去转一圈,就骑回来了,哈哈……

~来个纪念合照吧!旅途再见!



中国的《新华网》也派了记者熊平来访问我们,过后新闻稿都被发布在中国各大新闻网站:
《新华网》


其它报道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aturday, April 11, 2009 at 12:10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