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15.02.2009 Training1*战鼓初击  

Posted by teahorse in

~首次挑战上坡路,这天的训练地点是金马伦高原。

昨晚才拿到Merida赞助的Matts 5,这天翔把自行车给稍微装备,就来个试车。

龙哥两夫妻、翔和Junice清早来到Simpang Pulai,明哥、Simon、Kevin和Kitaro(业哥)已恭候多时。对于上坡路,他们是老手,所以特地诚意给我们陪练。

谢谢啰!
~晨曦在前方,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不停向着她前进。

~翔干脆把龙嫂的背包背上,为她减轻负担。
~这样迂回曲折的路,有上坡的苦,也有下坡的轻松。

~谢谢顺明哥借给Junice这个登山车, 很好骑。

~可能是大家认识不久,所以话题说个没完没了。这一路上,停在路旁吹水和骑在车上的时间几乎是一样的,呵呵……

~从Simpang Pulai上山,路非常平顺,冰凉的空气妆点上树林,有万绿丛中的一点红,也有美丽的嫩黄。


~沿途的瀑布数这个最宏伟,让人看了很想跳入水里,把尘世的烦恼暂时抛诸脑后。

~虽然沿路都没有卖食物和水,但大自然就是我们的泉源。金马伦的山水冰凉纯净,而且相信也富含矿物质,所以一路上可以见到山上山下的居民特地驾驶汽车,大桶小罐的来装水~

~那么快又是休息时间?Simon争取时间检查单车的状况。

~这位带头的大哥就是Kitaro,看他轻松地张开双臂左右划动,看起来像是在跑步,而不是自行车在走,厉害吧?

~各位同志们大家加油吧!

~上坡可不比平地,需要一番训练,所以大家都说出发前会再来几次,直到可以一口气抵达金马伦。

~龙嫂举起胜利的手势。难为她第二次骑自行车就来挑战这个高难度的训练。
~到白桥了,里程大约是二十公里,第一次上坡路训练目标达致。

~下一次我们的目标就是这个离白桥37公里的Kg. Raja。


~有“小桂林”之美称的怡保,石山云立,其中有些被开采建筑原料的石山已到了让人惨不忍睹的境地,真可惜……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rch 4, 2009 at 5:31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