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13.06.09 Cameron * Bharat茶园  

Posted by teahorse in


多么晴朗美丽的早晨,我们的心情比春天的鸟儿还要轻松。虽然说要起个清早看茶山的日出,但却个个睡到太阳晒热屁股,才姗姗来到茶园……

回到家乡,大家都乐得偷懒(其实一路上都常“蛇王”),但说到名正言顺休息,还要等这天下山后。




为什么选择这座茶园,是因为有关单位愿意全力配合拍摄,让我们参观茶厂和接受我们的访问吧。饥肠辘辘地在餐厅点了三文治和茶,服务员说已得指示,对我们免费招待。

啊……作为VIP的感觉真——好。

在茶山穿梭其间的,只有小翔和光哥;他们俩是这次的模特儿,负责在拍摄进行时踩单车*0*


还有没忘记几位“外国朋友”也“接旨”前来,全副武装,就为了给我们摄制录影。

开始拍摄啦!他们的脸上开始有紧张的表情……

1,2,3……camera!工友们手中把持着大剪刀,“嗖嗖嗖”声响亮响起,茶叶剪落在剪刀尾端的容器里。

超人的录影机还在对准他们……

可是怪的是:他们怎么老在同一个地方采剪茶叶? 茶树快秃了!

茶园的Francis先生见状,就大喊要他们像平常那样移动,脚步移到不同的茶树去摘茶树上端的成熟叶子,这才总算让那棵可怜的茶树脱离险境。

茶山和采茶成为Francis先生的最佳布景板,茶园创立的坎坷故事让他滔滔不绝地不停说下去, 从印度到马来西亚……从英殖民到独立……

工友们很配合,很有模特儿的架势。
辛苦了……

从茶园开始, 铁马们冒着午后刺肤的太阳"挣扎"上路, 继续爬山......

爬行在SoonMeng哥说的"夺命螺銯弯", 才开始往下冲刺

队员们的状态正在颠峰, 双腿肌肉从来没有那么坚强过, 两个月的魔鬼训练还未白费, 一直冲到怡保龙哥家门前, 录影机捕捉下每个冲线的身影, 总算完成铁马茶源的最终极任务,宣告成功!

庆功会正式开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at 6:06 A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