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17.04.09大渡岗-景洪~飞冲着骑  

Posted by teahorse in

Day 4 往景洪
里程:78公里

一山水说,大渡岗的日出一定不可以错过,这里有云南最大的茶山。当旭日在连绵起伏的茶山后东升,茶叶在阳光下发亮,美极了……


~看龙哥的背影,有点“壮志骄阳”雄心的味道:P


一山水打算乘朋友的车子到他的家乡景洪,从那里开始和我们骑去寮国,因此我们的行李也让他扛去了,又偷懒一次,呵呵呵……

去景洪的路虽然有许多下坡的路段,但都是一些小坑小洞的柏油路。骑在像蛇一样蜿蜒的山路,我们握着手把的双手不住强烈地震动,只能战战兢兢地飞冲下。





~冲下坡的感觉很棒!风扫过耳际,感觉刺激又有快感。




~偶尔我们在一些民居前停下,参与小孩们的嬉戏。


~一些路段发生土崩,一次只能让一辆车子通行。


~经过野象谷公园,只见成群的游客涌进公园里,数十台旅游大巴停在外边。



~我们经过的路段隔壁就是高速大道,路牌或隧道的名字旁都有傣文名字。


~这个警示牌写着:“野象通道,请勿鸣笛”,想来这个地区曾是野象的聚居地,但现在野象们都被聚集到野象谷公园去了。


~五十公里后我们抵达小勐养,在路旁吃西瓜蜜瓜等水果吃了个饱,才到镇内午餐。



~路过的老伯伯和小孩们看到我们的行头,也不禁停下好奇地问我们来自哪。



~云南是中国最多少数民族的州属,一共有25个少数民族及15个独有民族, 每一个民族的服饰都有各自的特色。


~饭后我们到一个已经荒置的公园去看一棵名叫“象树”的神树,虽然不知道这里被遗弃的原因,但是那棵树外观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只大象,但听说这里的禁忌是不可以以身子穿过树下的洞口,原因不明。



~在小勐养直呆到下午四点,太阳依然猛烈。

这里已经没有昆明的凉爽,取而代之的是马来西亚的炎热。顶着酷热爬坡才三公里,大伙儿都挥汗如雨,双眼几乎睁不开来,以龟速前进。

还好这之后都是下坡路,十公里后我们抵达景洪。

景洪 ,傣语意为“黎明之城”,古称“勐泐”、“景陇”,旧称“彻里”、“车里”。普洱茶的故乡在版纳,在景洪,这里也是热带水果生产地。

~景洪的天空~


~方踏入景洪,迎接我们的是西双版纳大桥。



~当晚正巧碰上景洪市的傣族音乐晚会,歌手们的歌声都很甜美委婉,和泰国的歌舞有点相像。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pril 21, 2009 at 7:09 A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3 comments

Anonymous  

I am so jealous

have a fantastic tour

I shall be following you here

love

george
x

April 21, 2009 at 11:47 PM

For all the HEROES!!

Ganbatte kudasai!

April 22, 2009 at 1:48 AM

hey George, if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we met last year! Hope you're doing well! And you know , CHina is waiting for you !

Thank you Justin for your support!

July 21, 2009 at 7:39 AM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