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16.05.09清迈* 临别依依  

Posted by teahorse in

天:早上微雨,下午热

要离开清迈了……好想继续再逗留,但想到清迈这座城市就算一个星期也没法走透透,所以还是留待下次再来旅行!


清淡的早餐,鱼饼鱼条河粉。


这是一家由加拿大移民开的自行车店,有一些较高档的货。


在清迈的最后数个小时,大伙儿争取时间分头行事,去逛一些“漏网”的景点。而小伍和小茗的目标竟然是“清迈女子监狱”!

话说清迈女子监狱对面有一间店铺专卖女囚犯们的针线织品;还有半年就将出狱的女囚犯如果学会泰式按摩,也可以在店铺为公众人士提供按摩服务,收入将被储蓄让她们在出狱时提出以开展新生活。我们从资料得知这项非常有建设性的援助方式,所以特地去光顾她们。

女囚犯提供按摩服务的地点并不是在牢房里,而是在店铺里一间宽敞又明亮的房间里,几张洁白的床褥和几张睡椅并列,服务员出入自如,服务周到,不会让访客有不自在的感觉。


小茗在按摩师专业的服务下终于可以松弛自己的双腿……
感觉真的很不错,有机会到清迈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





在清迈享用最后的午餐,最满意的就是这个芒果布丁,赞!




单车旅行难道真的只能以唯一的单车代步吗?
为了试试单车和其它交通工具搭配完成这次旅行,也为了在清迈逗留四天超出预算,我们取消单车骑去素可泰的三天路程,改搭长途客运车。
走,到车站去!



之前买票时已经和售票员沟通,说我们有七架自行车,她让我们搭乘下午的班车,因为只有那班车是上下两层,下层的货箱很宽敞,可以直接塞进全部自行车。
当然每架自行车都得另外收费。

轮胎也不需要拆,自行车像平常的方式停放在货箱里。
行动证明在泰国自行车上客运车是没有问题的。
任务成功!

在车里望向窗外,去古城素可泰的路况良好,都是上上下下的波浪形公路,两旁都是树林。
傍晚,云彩瞬间幻变,把我们带到素可泰的历史洪流中……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June 14, 2009 at 6:17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