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More and more exciting travel stories will be uploaded here!

31.05.09 PrachuapKhiriKhan*短暂的分手  

Posted by teahorse in

华欣——巴蜀
里程:95.18公里
天:阴;下午雨

住在华欣的BirdGH还真享受,一出房门就是海天一色,尤其是清晨黎明的这一刻……

龙哥和超人送我们到路口,在一同旅行的第五十一天,我们依依分手,相约一个星期后再见。


在异国的第五十一天,老实说,我真希望这条路永远都走不完,永远都往前方延伸。

可是现实往往都是残酷的,龙哥和超人得先赶回去处理一些事,前几天受伤的伟贤先到泰国边境养伤,我们也得在十天内赶回家乡,不但要出席已定日期的槟城发布会,也必须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去。
毕竟,能够这样出走两个月,实在是打工一族难能可贵的时光,所以,我们都感恩……



在油站便利店里的快熟面,但看包装,想必味道超辣,你敢试吗?会吃到泪涟涟喔!

阴凉的天气下,只有三架铁马在前行,顺明和顺业两兄弟说随后就来。
所谓专心致志,很快就给冲到巴蜀(Prachuap Khiri Khan) 。

看,爬上铁路上方的天桥,前边的山上有座庙,听说是当地的名胜之一。
但回想那次在Lopburi登的三千七百多级阶梯,隔天几乎骑不上自行车;所以这次还是远远观赏就好,做人不可那么贪心:P,有遗憾下次才会再来嘛!

这座庙好像很不错,从山上望下风景应该很棒。



巴蜀这座城市靠海。我们首先往城北走,又长又直的公路沿着连绵的海岸,远处都是形状特异的山峦,让三人眼前一亮!

惊喜!很舒服,很浪漫的一个地方……


说浪漫是因为给我们找到面临无敌海景的住宿,500泰铢。
华人老板看我们三个人(二女一男),就说他有600泰铢的三人睡房。这是小翔竟脱口而出:“我们一向都是这么睡的。”老板听后顿时傻眼,表情怪异,呵呵……
都怪小翔说的话总是容易让人想入非非。

在面海的餐馆饱餐一顿TomYamGong,小茗就回房休息,毕竟累了,再说她还在养伤期间呢。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出发早到达就有这个好处,找到落脚点后,还来得及午餐逛街去!
美观整齐的海滩走道。
海水很浅,海上停泊二十余艘游艇和小渔船。看来这儿不大适合游泳,但却是消闲度假的绝妙之处。如果阁下在苦苦寻求一个宁静无人,又美丽优雅的海,就来这儿吧,在下高度推荐!


连码头也是静悄悄的,直到尽头才有一群人,都在钓鱼。
城北有一些看来较高价位,但更有情调的度假屋;
是星期天,因此市区里的店铺都没开。想到在泰国的日子不多了,我们到便利店里扫货,把想吃想喝的零食都买回旅店去。

才踏出7—11,水滴开始从天空落下。自行车飞也似的回到旅店,雨便倾盆而下。不久顺明和顺业也冒雨赶到,说他们启程后才走40公里就被一场大雨困住;这天他们俩间断日晒五次,雨淋五次,好不容易才在傍晚抵达巴蜀。
早起的我们赚到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at 8:35 A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ew China in a larger map

THANK YOU !

To the Donors,
Thank you for donating to “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 “ by purchasing the tea ( Total = RM 71,024) , not forget to thank those who only donate money (Total = RM 10,544) .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 the children.


1. Anonymous
2. 张森鸿
3. CHAU KIM MING
4. CHEW BENG THIAM @ SIK CHI CHERN
5. CHIA SIEW KEE – LIAN SENG FROZEN S/B
6. CHIA HOI SENG – CHS YEE SENG TRADING
7. CHIA HOI SENG – FLP FROZEN FOODS
8. CHIANG WOON NGAN
9. CHUA OUI LAM
10. DA DONG TEA ENTERPRISE
11. DOUX VISAGE S/B
12. FU PEI YAU
13. HYDROLINE HOSE & SEAL S/B
14. KHOW PEK HIA
15. KOK GARDEN
16. K-Tea Shop S/B
17. LAI KAM FOONG
18. Lazio Sofa S/B
19. LEE KEAT HWA
20. LEE KEAT YEN
21. LEE LEE CHENG
22. LEONG QUEE SING
23. LIEW KIM KEONG
24. LIM SHU FUN
25. LIM SIEW YIN
26. LINDA LEE LING
27. LOK ENG HOCK
28. LOO HOOI YEE
29. LOYAL ENGINEERING S/B
30. MA AH NGAN
31. NG SOOK KUEN
32. NG WEI AIK
33. OOI ENG HUA
34. PFT FOOD INDUSTRIES S/B
35. PEARL HOLIDAY (M) TRAVEL & TOUR S/B
36. 潘顺业
37. PHUAN KOK LEONG
38. SECHUAN SEAFOOD RESTAURANT S/B
39. SEE TEONG HEAN
40. SIN WANG FATT COLD STORAGE TRADING
41. SYARIKAT PELADANG DAN PERUSAHAAN MINYAK S/B
42. TAN KIM BAK
43. TAN KOK WAI
44. TAN TZE KHUAN
45. VINCENT CHUA
46. VITAL FACTOR CONSULTING S/B
47. WONDERFUL CREAMERY (M) S/B
48. WONG HUEY MUNG
49. YAP KIM HIN
50. YAK SING LIONG
51. YEOW CHEE KUAN
52. YEOW KOOK FUN
53. YIP CHEE KHEONG
54. YOON LEE TRADING CO.
68 pieces of tea leaves are sold.
TOTAL DONATION TO PPKKCTM = RM 81, 568






......

一步一脚印